庸人自扰

像你一样前行

【黑遍全联盟】说,你们对周泽楷的头发做了什么

·私设有,ooc有
·嗯这次黑轮回……
·这是一个内心戏很多的小周






周泽楷有一个在别人看来很幸福的烦恼。




他一点都不喜欢拍广告。




但是没办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且周泽楷还长得帅。

“因为你长得帅,所以天生就要比别人多一份责任。”经理这么对周泽楷说。




可以可以,也是让人很服气了。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想。




其实周泽楷以前对于接广告虽然不怎么积极,也不会。这么消极的。但随着接的广告越来越多,越来越神奇,周泽楷吃不消了。

孙翔承接的火力原本不应该比周泽楷少,但是某次拍一个粗点心代言广告时,对方某个镜头的要求是:要上一小口,做出享受的表情。

孙翔的内心是日他们老母的,但也还是不甘不愿的去了。

结果就是这个广告拍了整个一个月也没拍好,因为孙翔钻牛角尖。说什么做了就做到最好balabala,最后导演找到老板说:我们不拍了,真不拍了,你们把这个祖宗拉回来行不行。

泪声俱下,令人动容。




从那以后孙翔接的广告就少了很多。

周泽楷就比较惨了,不久前一个广告,对方坚持认为长得帅的怎么都好看,邀请周泽楷晋升为女装大佬代言姨妈巾。




周泽楷:……mmp哦,我不要面子的啊。





虽然江波涛毫不犹豫的帮他把这种脑洞清奇的广告拒绝掉了,但周泽楷的心里还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

轮回的爱周人士对广告方表示强烈不满,并展开了一场揭露其黑暗本质的大型批斗会。

周泽楷很欣慰。




批斗完之后杜明意犹未尽的喝了口水,砸吧砸吧嘴拍桌而起,大有揭竿而起造反之势。

杜明清清嗓子:这样不行啊!我们说痛快了,但是队长还没发泄心情呢?




方明华有点担心:……他刚才喝得不是酒吧。

吕泊远检查了一下那个矿泉水瓶确定的说:不是。




江波涛想了想,比赛打了这么久了,趁着有空集体去放松一下也挺好。

“要不去KTV?”江波涛征求群众意见。

“好!”杜明拍板做出决定。




吴起:“……我也觉得他喝酒了。”

吕泊远:“……我有点印象了,孙翔好像用这个瓶子盛果酒来着。”




被点名的孙翔出现在门口,“??你们干嘛呢?”

“要去KTV。”周泽楷说。他根本来不及发表意见,这件事就已经定了下来。

“哦……副队,经理有事找你,好像要商量一下关于广告的问题。”孙翔来了轮回有一段时间了,脾气似乎磨平了不少,但似乎还是有那里不习惯。标志性动作就是摸头发。

又是广告。

众人义愤填膺,一脸深仇苦恨。

看来自己是去不了了。江波涛想。但是难得有这么一次放松机会,就这么放弃了大家会失望吧。

“要不,你们先去?”江波涛像位贤明的君主,继续征求群众意见。

“好,我们回头把地址发给你,副队快点过来啊!”虽然很不厚道,但出去浪的机会不可错过。大家愉快的达成了一致。




除了周泽楷。

放开我,我不需要发泄心情,我也不想唱歌。

被拖走的周泽楷想。




周泽楷朝江波涛发出了求救的眼神。

江波涛好歹也是个心脏备选,再凭着周语十级的功底,当然知道周泽楷在传达什么。但他故意笑了笑,一脸“诶呀我信号不好接收不到你的消息”,还跟周泽楷挥挥手。

“小周,要好好玩呀。”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弱肉强食,只有这轮回队服还有点温度。

周泽楷想。






带好墨镜做好伪装的轮回百姓浩浩荡荡的来到了KTV,周泽楷最后带有一点温度的队服也被迫换成了便装。

众人开好个包间,顺便点了几杯果汁,给江波涛发了下地址。

到了包间喝了果汁算是润好了嗓子,场面可谓是群魔乱舞。

周泽楷像一股清流,萧瑟的缩在沙发上。

现在唱歌的是完全放飞自我孙翔,众人听着他的歌声忍不住潸然泪下,恍惚之间觉得自己已经被孙翔的声音重新送入了轮回,于是纷纷献上沙发上的抱枕以表尊敬。




我就不该来。

周泽楷十分委屈。




周泽楷拿起果汁打算喝一口,抿了一小点觉得不对劲。

这他妈。

该不会是。

果酒吧。

那就怪不得他们K歌K得这么疯了。




突然气氛诡异的安静下来,伴奏还在放着,却无人再应声。

周泽楷惊恐的抬头,发现众人不知什么时候都围过来了,黑暗的包厢中闪着乱七八糟百花式打法一样的光,使他们看起来格外扭曲。

孙翔阴笑两声,从他一直背着的包里摸索了一会儿,摸出了一把寒光闪闪的大剪子。

“队长,我听他们在路上说了,你对拍广告很烦恼,我们给你想了一个解决办法。”孙翔恐吓般的剪了两下空气。

不,我不要。

周泽楷想要逃走。

其余几个人异常默契的扑过来摁住了周泽楷。

“队长你别怕!孙翔他只是想给你剪个头!”“是啊队长!一会儿就好了!”




不,如果你们剪了我的头,我会死掉的。

周泽楷还想挣扎,

没了头还能活一段时间的东西是蟑螂,我不是蟑螂,你们去给蟑螂剪好不好。




孙翔的剪刀已经架上了周泽楷的脖子。

周泽楷绝望的闭上眼睛。

然后咔嚓一声,并没有疼痛。周泽楷睁开眼睛,也并没有看到血溅四方。

孙翔把剪刀移到了上面,周泽楷看到了随着咔嚓声应声而落的,他的头发。




但周泽楷不敢再乱动了,孙翔手速爆发,周泽楷使劲往上看也只能看到飞舞的寒光,比起黄少天的冰雨也毫不逊色。

周泽楷很担心自己稍稍一动,那把大剪子就会毫不犹豫的掀开自己的头盖骨。










——
江波涛来到KTV,当他扶上包间房门的门把手时,感到了一阵彻骨的寒意和扑面而来的绝望气息。

江波涛打开了门。

几个人行凶作案以后纷纷死过去,于是江波涛看见了——

瘫的到处都是的轮回队员。

茶几上一把寒光闪闪的大剪子。

一地的碎发和一个因为没毯子把地毯掀起来裹住自己的轮回队长。




江波涛觉得自己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纪。












————
曾经有人说,男神是可以驾驭得了任何发型的。

都是骗人的。

周泽楷绝望的想。




部分中年人会开始秃顶,到了五六十的时候顶上就全秃了,只有四周一圈有头发。

举个例子:像一枚只有顶部被剥了壳的鸡蛋。




这个例子太残忍,周泽楷以后再也不想吃煮鸡蛋了。




“我们错了。”

轮回的队员整齐的站成一排,无一例外的都腾出了一只手来拧着大腿,脸上的表情因为憋笑和疼痛痛苦的扭曲着。

江波涛背对周泽楷,严肃的给他们训话。

顺便宣读周泽楷决定的惩罚结果。




新一轮批斗大会结束后,随着江波涛的一声“解散”,众人如获大赦的四处奔逃,三秒之内全部消失在了周泽楷的视线。




“小周。”江波涛转过头来看他,虽然周泽楷戴了帽子,江波涛还是忍不住轻笑出声。

周泽楷委屈巴巴的看着江波涛。

“没事的,会长回来的。”江波涛忍着笑安慰他,“往好处想想,不用接广告了呀。”

“丑吗?”周泽楷问。

“不丑,小周怎么都好看。”江波涛诚挚的说

“你会嫌弃吗?”

“怎么会呢。”江波涛抱住周泽楷。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嫌弃你的呀。”







————
第二天又有要求拍摄广告的找上门来,委婉的说明情况后对方愣了愣,然后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

“不怕!我们有假发!”










周泽楷:你妈逼,滚。










————
联盟每日一黑(1/1)






评论(67)

热度(247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