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扰

像你一样前行

我们仍未知道喻文州不在时他的房间发生了什么

·本来想当成给少天天的生贺……
·想想不太合适,还是算了_(:_」∠)_



在蓝雨每个人都有单间的屋子,但黄少天总是更愿意和喻文州挤在一起。

问起黄少天原因时他总能搪塞过去,久而久之不知谁脑洞大开各种脑补,最后统一默认为黄少天对喻文州图谋不轨。



有一次喻文州有事请假回家住了几天,那几天,蓝雨的所有人都看到,黄少天以一天不少于二十个电话的频率给喻文州打电话,虽然通话内容因为黄少天语速太快没怎么听懂,但看着绝对是泪声俱下,令人动容。



蓝雨之众忍不住感慨:“黄少对队长用情真深啊。”



然而就在喻文州回来的前一天晚上,郑轩去喻文州的房间拿资料。

但打开喻文州房门的郑轩,仿佛被死亡之门中伸出来的小黑手扼住了咽喉。



神情恍惚的郑轩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他在黑暗力量的驱使下走入了喻文州的房间。



郑轩并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找到经理要的资料的,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离开喻文州的房间的,他只知道踏出房门的那一刻,他再也没有勇气回头看上哪怕是一眼,只是下意识的顺手带上了房门。



徐景熙觉得回到训练室的郑轩不太对劲,试探他说要和他jjc。



然后郑轩神情恍惚答应了。

然后徐景熙赢了。

徐景熙心情复杂的看着屏幕上的荣耀。



徐景熙冷静的对灵魂语者说:“干的不错,不给咱治疗丢脸。”然后转向了郑轩,扶住了他的肩膀。

“老郑你醒醒!”徐景熙惊恐的摇着郑轩,“你别是傻了吧!大清亡了!你醒醒!”

宋晓结束了一局训练,同情的望过来:“别是你们俩都傻了吧。”

黄少天去找夜宵了,卢瀚文也凑过来,“前辈怎么了?”



郑轩似乎有了点反应,“你们,经历过被拉进死亡之门的绝望吗?”

其他人:???



郑轩继续一脸呆滞:“我看见了黑暗的大门……”

其他人:???



“……是傻了没错,老徐你看还救得回来吗。”宋晓不抱希望的问。

“够呛。”徐景熙不抱希望的回答。

卢瀚文一脸疑惑,“前辈他不就是去了一下队长的房间吗?队长的房间我也去过,很整洁的,没什么东西呀。”

“而且队长这几天不在。”徐景熙理智的分析。

“那黄少这几天是不是还是住的队长房间啊?”宋晓抛出疑问。



……

一片寂静。



“诶我回来了啊你们都在那儿干嘛呢有什么好的吗给我也看看啊?”黄少天抱着一堆零嘴儿兴冲冲的回来了。

“黄少啊,你这几天是不是住的队长房间啊?”徐景熙鼓起勇气举手提问。



“是啊怎么啦问这个干嘛?唉我跟你们说队长明天就回来了知道吗,我们是不是应该给队长搞个欢迎仪式啊,来听我讲讲啊……”

“黄少等等,刚才有份资料经理要来着,应该在队长房间里……我们刚才没找到,你能不能去拿一下啊?”徐景熙开始瞎编,试图弄清喻文州不在的时候他的房间有怎样的黑暗力量。



“行啊我这就去拿,你们等着。”黄少天像个无所畏惧的勇士,朝着通往异世界的大门走去。

徐景熙和宋晓架着郑轩,带着卢瀚文,尾随在黄少天身后,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走了进去。

嗯,还有随手带上门的好习惯。



一秒,两秒……

门打开了。

黄少天出来了。

黄少天一脸疑惑。



“奇怪了我也没找到啊,要不等队长明天队长回来再说吧?诶我们继续刚才的计划啊……”

黄少天从房间里全身而退,让所有人目瞪口呆。但他们毫无办法,只能按耐住好奇心听黄少天继续他的计划。



很悲伤的,等黄少天讲完,也差不多洗洗睡了……



“……怎么办,我们要夜里潜入吗?”徐景熙在自己的房间给其他几个人发消息。

流云:我们干嘛要对队长的房间那么执着?

灵魂语者:为了老郑!

涛落沙明:拉倒吧你,以后还有机会呢。急什么一时。

涛落沙明:说不定好奇心会害死你的。



徐景熙想想郑轩,打了个哆嗦。

灵魂语者:行吧行吧先这样吧。



第二天喻文州回来的很早,然而第一个飞上去迎接的却并不是黄少天。



“队长!!你终于回来了!!”郑轩抱着喻文州不撒手,那叫一个泪声俱下,令人动容。

“我回来了……发什么了吗?”喻文州有些不明状况。



黄少天很不满意,把郑轩扒拉开后进行批评教育。

“就这么几天没见到队长你至于吗??”



郑轩不依不饶还想去抱喻文州:“队长啊!你的房间啊!”



喻文州:“……”



喻文州:“我明白了,各位先去训练吧,少天来我房间一下^_^”



—END—

其实就是文州是个家务好手而少天懒得收拾房间所以和喻文州住一屋的故事啦(´・ω・`)
最后是文州叫天天一起去收拾房间啦,同志们不要多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仍未知道房间里到底有什么

评论(6)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