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扰

像你一样前行

【黑遍全联盟】所以说暴力奶都是被逼出来的

·嗯讲的是大家去苏黎世比赛之前的集训期间,习惯的对手却突然变成了队友,磨合期间
·很简短的一个脑洞
·第一次写啊欢迎捉虫挑bug


集训期间王杰希在国家队团结友爱的关照氛围以及黄少天一场又一场jjc加文字泡的循循善诱下终于复苏了魔术师打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整个国家队都是喜不自禁奔走相告狂魔乱舞的情况下,只有张新杰以一个嘴角上扬三十六度的完美微笑表现出了其内心的冷静,宛如国家队的一股清流,同时也完美的掩盖住了内心的mmp。



作为一个奶,作为国家队的一个奶,作为国家队唯一的一个奶,看起来十分冷静的张新杰非常想诚挚的问候一下王杰希。



张新杰认为,魔术师诡异变幻的飞行路线加上绚丽的百花式打法再加上某知名剑客的更知名文字泡还有充满未知的猥琐流打法,或许可以把对手逼到自戳双目跳崖自尽。但同样也可以把己方队友忽悠的撞墙。

尤其实在这种磨合期间,作为队友彼此配合的都不熟悉的情况下,张新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不留行再一次放飞自我直上云霄将石不转的治疗范围远远甩在身后。



张新杰:……你们以为治疗都是腿长一米八能跑能飞能跳高的大型移动奶源吗???



集训目前进行的部分是全队随机分成两组互殴,谁分到治疗看运气。

哦顺便张佳乐和张新杰还没分到一块过,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半仙说这是由于某种无法分析的不可抗力造成的。



张新杰看着王不留行越飞越浪。

张新杰看着海无量转来滚去。

张新杰看着夜雨声烦在一阵剑光中大刷特刷。



你的好友石不转已冲入敌方阵营展开攻击。



事后敌方张佳乐打了个哆嗦回忆说:“我去,我还以为大孙开着狂剑士买血来了。”




————
不过集训很快有了成效,过了刚开始那一段,大家也都磨合的非常快。只是有人发现了一个小小的变化,张新杰,多了一双黑眼圈。



张佳乐被这小小的变化吓得不轻,试探着去问:“新杰你——最近睡眠不好?”

张新杰冷静的推了推眼镜,冷静的摇了摇头。



事后方士谦打电话慰问国家队的时候才顺便反映说:这段时间国家队训练结束后张新杰经常请教他以前在微草时是如何与王杰希配合的。王杰希愣了下问:你怎么不早说。方士谦大吃一惊:我靠人小张那么刻苦你们都不知道吗?

王杰希把这事和其他人一说,叶修当机立断下令自家给自家战队治疗打电话问问,果不其然,各队的治疗纷纷表示没少接到张新杰的消息。



“那时已经挺晚了,前辈还担心打扰到我。我当时没敢问前辈为什么还没睡觉。”袁柏清如是说。



训练结束后的总结会上,叶领队带头表扬了张新杰,大家纷纷鼓掌表示“新杰辛苦了。”

“连作息都改了,”叶修笑笑,“比赛重要也要注意身体,别吃不消啊。小张同志受到表扬有没有什么感想啊,说说?”



张新杰在一片掌声中冷静的站起,依旧是以往波澜不惊的样子,却又好像添了些笑意。

“我们是团队,这是我的责任。”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说。



“而且,”





我可是国家队的牧师。














给国家队打call!

评论(37)

热度(9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