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扰

像你一样前行

让我们用兴欣之火来点燃门口的二踢脚

·私设有,ooc有
·蓝雨霸图微草都黑过了,这次是兴欣
·趁着没开学多写点……
·一句话林方
·原著提到的宿舍安排可能是:叶修老魏  方锐莫凡  唐柔沐橙  包子罗辑  小安一帆
我不太确定是不是原著提到的_(:_」∠)_



那是一个夜晚。


方锐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这或许是上天给我的契机,既然这个夜晚注定难以入眠,那我他妈还不如去搞点事。

方锐想。


于是方锐仿佛病中垂死惊坐起的一条咸鱼,睁开他的眼睛,用他的爪牙将黑恶势力带入了这个世界。

方锐倒腾了一番,悄咪咪的走出了宿舍。


注视着一切的莫凡:……

您的好友莫凡选择蒙上头继续睡觉。


自从兴欣战队算是建立起来以后,陈果就开始监督某些。作息不规律惯了的人更改作息。

被人这么关怀是很好,但是总有受不住的。


叶修第一个站出来以战队各方面还不完备需要调整为由,理直气壮的申请来了晚睡的资格。

魏琛坐不住了,也跑去向陈果自荐说公会及各方面人手都不够,自已经验老道应该去做出贡献云云,也申请成功。


作息最不规律的无非就是叶修魏琛方锐这三个人,现在一下子赖了俩,方锐感到愤愤不平。


当然,他也试图向陈果申请。

方锐说老板娘你看我眼睛里真诚的目光。

陈果没有看到真诚的目光,她只看到了方锐目露凶光,于是毫不留情的驳回。


方锐觉得不行。他要誓死捍卫修仙党的尊严,绝不成为张新杰二号。

于是他选择了这个让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夜晚,想要渡劫成仙,修成正果。


然而为了监督他们,陈果也住在这边。方锐小心翼翼的摸索下了楼。虽然一般时候训练都是在兴欣网吧那边,但这里的一楼也是有电脑的。

方锐不敢开灯,快到门口的时候隐约看到了一点火星。


等等??

火星???


机敏如方锐,立刻想到自己刚才下楼梯的时候踢到涮墩布的水桶,立刻毫不犹豫的拎起来就是一泼。


黑暗中传来一声卧槽,像是意识到什么又立刻没了声。然后啪的一声,灯亮了。


方锐拎着水桶看着魏琛。

被泼了一身墩布水的魏琛看着方锐。

从门口进来顺便打开了灯的叶修看着他们俩。


可以可以,场面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了。


魏琛认清情况后勃然大怒:“你他妈——”

“别别别!嘘!”来不及放下水桶的方锐一个着急,为了阻止魏琛酿成大错,他甩起水桶扣到了魏琛脑袋上。


……

…………


叶修欣赏了一出大戏,假装同情:“哥都说了把烟抽完了再进来吧,偏不听。”


可能是由于方锐的及时阻止,也可能是叶修及时拉住了要替天行道的魏琛,他们并没有惊醒任何人。


“你怎么不回你房间?”魏琛洗澡换衣服,叶修回房间刚打算关门,一回头瞧见扒着门的方锐。

“我睡不着。”方锐真诚的说。

“……睡不着回去躺尸去,别等着明儿莫凡把你举报了被老板娘抽。”叶修毫不动摇。

“别呀老叶,难得都熬夜了,咱们找点乐子呗。”方锐贼心不死。

“不。”叶修冷静的拒绝。

“要不我就告诉老板娘你俩还没戒烟。”方锐出招威胁。

“操,让他进来。”洗完澡的魏琛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骂,“整不死他老子把名倒着写。”


方锐成功进入了房间,也成功的躲开了张牙舞爪的魏琛。

在魏琛发动下一波攻击之前举手投降:“别,老魏,魏哥,我错了,你看咱闹的动静太大把老板娘引来了就不好了。”


方锐真诚的看着魏琛:“要不这样吧,咱找点东西玩,输的听赢的,如果我输了愿赌服输怎么样?”

大概是魏琛还不熟悉方锐的真诚攻击,没磨出什么抵抗力,放下了他用胶条和易拉罐做的流星锤,半信半疑的问:“靠,大半夜你能玩啥?”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叶修同学举手:“有牌。”


“俩人玩牌有什么玩头,老叶你也来来来。”方锐找到牌后毫不客气的把叶修拉了过来。

叶修打算事不关己好好看戏的念头就这么破灭了。




不过俗话说得好,天道好轮回,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方锐觉得,他大概是大限将至了。




拿着一手烂牌的方锐本来试图垂死挣扎一下,却还是惨败于联盟四大心脏之首叶修和猥琐流祖师爷级别的魏琛手下。

叶修很贴心的问:“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方锐双手合十:“告诉老林给我烧点他做的小金鱼饺子。”


魏琛觉得扬眉吐气,绞尽脑汁的想馊主意,最后觉得都没有方锐倒的那桶墩布水馊。

“要不让他喝一桶墩布水?”魏琛向叶修征询意见。

“……出人命了怎么办。”

“……”魏琛的脑汁大概是绞光了,“你有没有好法?”

方锐觉得叶修笑的阴测测的,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我记得这里还有过年时没放完的二踢脚。”叶修露出和善的微笑。

“……真绝。”魏琛简短的表示了一下佩服,没有任何于心不忍。转过头对方锐说:“去吧,勇士。”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老实的躺在床上。哪怕我睡不着,我还可以静静地等着天亮,看旭日东升,听鸟鸣婉转。

方锐想。

而不是拿着二踢脚和打火机站在楼下,迎接飞上九天的命运。




命运:如果?不存在的。



在那一个晚上。

兴欣之火用它微弱的光芒点燃了二踢脚,宣告着兴欣在未来还会散发无比的光和热


哦,还有响。


附近的住户纷纷从梦中惊起,打开窗户,眼含热泪的献
上了美好的祝福。

祝福用语包括但不限于:“操你妈有病啊?”“傻逼准备好迎接爷爷的怒火吧!”等等。


头号功臣方锐最终还是惊动了老板,陈果笑的异常温柔,决定就地行赏,立刻,马上。

而且和蔼的老板娘也并没有忘记其他两位功臣,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
第二天兴欣队员们下来的时候发现,整座房子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还发现了坐在墙角的魏琛,瘫在沙发上的叶修,安静如死。

“方锐前辈呢?”乔一帆张望张望,表达了对前辈的关心。


陈果微笑:“他的得道成仙,坐二踢脚升天了。”






“哦还有,”陈果继续微笑,“从今以后,谁也不许给我晚睡。”











————
联盟每日一黑任务(1/1)

不知道会不会有小天使不知道二踢脚是什么……

二踢脚是一种爆竹,点燃之后响完第一下过一会还会响第二下,而且,非常,非常的响。

评论(25)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